555000a公海会员中心-手机版登录

湖北联投欧洲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中欧能源学院携手签署“欧洲绿色能源产学研用平台战略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4-03-08 14:02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到访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并与湖北联投欧洲公司进行座谈交流,会后共同签署“欧洲绿色能源产学研用平台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建人才共育共培平台,并搭建“产、学、研、用”四位一体的技术服务、科技创新平台。


签约仪式现场

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副院长邹明清,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总法律顾问、湖北联投欧洲公司董事长薛倩,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田路泞出席签约仪式。

中欧能源学院作为华中科技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培养高水平的能源领域人才。通过此次合作,学院将汇聚中欧顶尖科研资源,与联投欧洲公司共同构建欧洲绿色能源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促进中欧院校之间的交流互动,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与应用。邹明清表示,中欧能源学院非常重视工程师人才培养的企业合作伙伴制度,通过与企业共建产学研用合作平台,加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生实习实践活动的互动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赋能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薛倩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打造出企业与高校强强联合的产学研示范平台,依托湖北联投欧洲公司以及CBTC中比科技园积累数年的欧洲科教资源,进一步加强华科大中欧能源学院与欧洲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相关政企资源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以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在国内布局的44个产业园区为应用场景,推动优质科创项目在前端的本地孵化和成熟项目招引至国内的产业化发展模式。未来,双方还将携手东湖高新集团技术研究院和园区运营板块,共同打造科技成果转化载体,打通科技成果从实验室研发到产业化落地的全链条。

东湖高新集团科技园公司副总经理刘鲜,湖北联投欧洲公司产学研中心和商务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