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00a公海会员中心-手机版登录

点赞!联投传媒获全国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表彰

发布时间:2024-03-20 10:17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全国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科技部科技人才与科学普及司为在2023年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单位颁发荣誉证书。联投城市运营公司旗下联投传媒凭借在该活动中的专业服务和卓越表现荣获殊荣。


表彰经湖北省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推荐,并报全国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科技部人才与科普司批准。此次表彰是对联投传媒组织和服务科技活动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在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中所作贡献的认可。

2023东湖论坛活动举办期间,联投传媒团队匠心打造的东湖论坛·重点企业展区一经亮相就获得广泛好评。展区通过提炼“科创领航,国之典范”活动主题,以《重点国企科创成果荟萃》专题影片开篇,通过结构多变、层次鲜明的空间规划设计,将14家在鄂国资国企的60余项科技创新成果以数字模拟、视频策划、实物呈现等多维互动方式展现,创新结合各类科创成果特点进行科技宣传和科普教育,提升了参观者对科技的认知以及对创新的赞同,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有力地推动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协同发展。

未来,联投传媒将秉承“传播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以“一站式整合传播服务商”为定位,在围绕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科普格局的总基调上,结合媒介、传播等业务,深耕数字运营、数字展厅及基于VR技术传播的数字平台业务,提供创新性、定制化、体验式的创意传播服务,为推动湖北省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传媒力量,助推湖北省科学素质提升和现代科普服务体系建设事业驶入“快车道”。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