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00a公海会员中心-手机版登录

联投资本旗下省中小担首笔“订单贷”业务落地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8

来源:

点击量:

3月27日,联投资本旗下湖北省中小担首笔供应链批量担保产品“订单贷”信用贷款顺利放款。

“订单贷”是湖北省中小担与联投湖北工建、汉口银行合作开发的一款专项产品,以核心企业供应商信用审查和过往项目承接信誉为基础,依托执行中的订单合同,直接向申请人发放的信用贷款。

该产品较之传统的应收账款质押融资,将贷款环节前置,简化了核心企业确权流程,单户授信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可有效解决合同签订初期供应商的垫资问题,助力核心企业在建项目顺利推进。

“订单贷”的成功落地标志着湖北省中小担在供应链金融服务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以实际行动助力湖北省内工程建设产业链核心企业以及上下游小微企业协同发展,扩大金融服务的可得性与便利性。随着该业务的稳步推进,预期将有更多的小微企业从中受益,有力促进全产业链的协同与繁荣。
未来,湖北省中小担将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加速推进“订单贷”产品落地上量,并以此为契机,继续探索创新业务场景,强化数字化赋能,持续推动供应链金融做大做强,以普惠力量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