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00a公海会员中心-手机版登录

科技产品备受关注,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09:19

来源:

点击量:


4月10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2024)暨第六届生态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隆重开幕。湖北联投集团作为湖北省链主企业参加活动。00:56





开幕式前,湖北省副省长张文彤,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何开文一行莅临湖北省展位,询问湖北联投集团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情况,查看展会展销产品和内容。湖北联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东湖高新集团党委书记雷宗江陪同参观并进行了汇报。

大会由生态环境部和北京市政府支持、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会期为4月10-12日,同期举办2024生态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及国内外生态环境治理、绿色低碳发展等主题对接交流近30场会议活动。作为第22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主宾省,湖北省已于4月9日在京举办湖北省节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2024年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成立40周年,值此之际,CIEPEC2024将全面总结和展示40年来节能减排、污染防治、减污降碳新技术、新装备、新材料、新业态生产力的发展成就和经验。

作为湖北省产业链链主企业,湖北联投以旗下东湖高新集团为节能环保业务主体,在湖北展馆展示了大气治理、水务治理、固废处置、绿色低碳和智慧装备五大领域的重点项目和核心装备产品,吸引了国内外参展人员驻足交流。

节能环保产业是国家加快培育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兼具带动经济增长和提升环境质量双重属性。湖北省高度重视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将其纳入九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点打造的10个5000亿优势产业集群之一,明年节能环保产业营业收入将达到6000亿元。东湖高新集团将持续做强污染防治和循环经济业务,补齐智慧装备、绿色低碳产业短板,为美丽湖北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圆管清淤机器人

圆管清淤机器人应用于排水管道的带水清淤作业,能够满足DN600以上的管道清淤,可有效解决大埋深(倒虹管)、无法封堵(高水位)等各种复杂工况。作业时管道无需封堵,实现智能化清淤,作业效率高。


噪声监测仪


噪声监测仪是公司最新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用于管道漏损检测的终端设备,通过底部强磁吸附在管道或者金属管件上,对区域内的管网进行不间断的漏损监测,由强磁底座、传感器、ABS+不锈钢底座、内置锂电池、磁吸开关、天线、指示灯等部分组成。终端通过远传技术(NB-IoT),将每日的监测结果以数字量的形式上传至管理平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