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00a公海会员中心-手机版登录

加强校企合作!合肥师范学院两大基地在湖北联投东湖高新合肥创新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4-04-15 09:26

来源:

点击量:



4月9日,合肥师范学院副院长华银峰一行赴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旗下东湖高新合肥创新中心,为“产学研合作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并与园区企业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座谈交流。

揭牌仪式现场




东湖高新集团合肥公司总经理熊双全对华银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湖高新集团在产业导入、产业运营方面的创新模式。他表示,两大基地的成立对东湖高新合肥创新中心探索产业招商运营创新模式具有重大意义,为园区与高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是东湖高新集团赋能园区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从各自企业发展情况、产业方向、技术、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如何加强和凝聚校方人才入企共育,如何进一步开展产学研紧密合作,以及如何攻克企业核心技术及知识产权转化等问题一一进行探讨交流。

华银峰对东湖高新集团的产业运营实力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东湖高新合肥创新中心浓厚的产业氛围、园区企业强大的科研实力。他表示,合肥师范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技创新实力,同时,学校也在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培养一批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兼备的高质量人才。华银峰向各位企业家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能建立紧密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将高校、园区、企业三方合作走深走实。


东湖高新合肥创新中心

随着两大基地揭牌成立,合肥师范学院将走进园区,进一步推进高校理论研究成果落地,同时为园区企业提供个性化科研服务。东湖高新集团将进一步发挥产业运营平台作用,整合全球优质产业资源,全力赋能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形成平台、高校、园企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为加快新质生产力发展贡献产业力量。


东湖高新合肥创新中心


合肥经开区党建工作部(组织人事局)副部长(副局长)张华,经济发展局(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邵志理,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徐庆,芙蓉社区党委副书记、社区委主任徐怡;合肥师范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李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朱金苗,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王祥;园区企业新力电业、威达环保、中盛水务、思珀特信息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