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00a公海会员中心-手机版登录

联投湖北工建科技公司斩获中建协首届项目管理数字化竞赛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4-04-16 10:13

来源:

点击量: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项目管理交流会暨数字化集成应用研讨会在西安召开。联投湖北工建科技公司在中建协首届项目管理数字化竞赛中斩获7个奖项:其中一等成果3项(全国共20项);二等成果2项;三等成果2项。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此次竞赛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项目管理与建造师分会承办,旨在鼓励业界运用数字化技术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来自全国各施工企业的481项成果参赛,经预赛评价和决赛角逐,大赛共产生一等成果20项、二等成果50项、三等成果143项。

联投湖北工建科技公司凭借良好的项目管理和数字化技术集成,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多个奖项,彰显了企业在项目数字化管理方面的实力和创新能力。

此次获奖是对公司持续推进数字化管理取得成效的充分肯定,未来将进一步加快项目数字化管理各业务体系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自主研发水平与创新能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数字化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