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00a公海会员中心-手机版登录

长江财险到访湖北联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 10:27

来源:

点击量:

3月20日,长江财险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兵(拟任)一行到访湖北联投,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刚等围绕深化国企改革、优化产业布局、加强业务合作等方面工作座谈交流。长江财险党委委员、总经理刘楚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薛蓉,湖北联投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鲁雪出席会议。

赵红兵对湖北联投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长江财险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长江财险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各板块业务纵深发展,全面提升管理效能,持续激发经营活力,公司市场排名稳步向前,险种结构动态优化,理赔管控成效显著,经营业绩持续向好。湖北联投作为长江财险最大股东单位,转型步伐稳健、综合实力雄厚,双方合作潜力巨大。下一步,长江财险将围绕重点产业和业务领域,与湖北联投强化战略合作,开辟省内国有企业协同发展、联动发展的新局面。
刘俊刚对赵红兵一行表示热忱欢迎。他表示,长江财险作为全省首家全国性法人财产保险公司,扎根本土,服务湖北,近几年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发展历程,经营态势全面向好,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湖北联投正以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为契机,聚焦“四类产业”,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精心培育战略资源产业、加速布局未来产业、夯实保障支撑产业,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强化科技赋能、培育新质生产力,推动企业经营持续向好。作为长江财险的股东和长期合作伙伴,湖北联投将坚定支持长江财险转型发展战略,希望双方在工程建设、数字产业、新能源、产业金融等业务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联股联心、相互成就、互利共赢,为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凝聚合力、共谱新篇。

长江财险战略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田玖红,办公室主任饶晨;集团财务总监、财务管理部部长周敏,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黄敏,综合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刘洋,资产管理部部长杨洋等参加座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