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00a公海会员中心-手机版登录

江西金控到访湖北联投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10:28

来源:

点击量:



3月19日,江西省金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文戈、何中一行到访湖北联投,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光辉等进行座谈交流。

会前,吴文戈、何中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北联投展厅、东湖高新集团展厅、联投新青年·花山河社区食堂、联投安屿那项目、数产集团展厅,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战略愿景、产业布局等情况。会上,湖北联投和江西金控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就加强双方多领域业务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吴文戈、何中一行对湖北联投改革发展成果表示赞赏钦佩。他们表示,湖北联投主动拥抱未来,加快企业转型,抢抓新赛道,取得了骄人成绩,值得学习借鉴。江西金控和湖北联投同为省属重点国企,业务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希望以互信务实为基础,抓紧推动协议落地,并加强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以双方合作为纽带,打通跨省产融结合通道,示范带动两省资源共享、产业发展,打造赣鄂国企合作典范。


刘光辉对吴文戈、何中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湖北联投作为湖北省属首批中国500强企业,业务多元融合、市场化程度高、改革转型力度大,经营态势持续向好,“四类产业”高度融合、协同发展。当前,湖北联投加快转型步伐,提升企业科技、产业、资本“三个属性”,加速创建一流企业。他表示,湖北与江西山水相连,鄂赣一家亲,十分看好江西的企业和资源,希望通过江西金控这一“桥梁”,加强两地的资源嫁接、产业互动、企业联手,助力鄂赣高质量发展;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尽快签署合作协议,尽早推动落地一批项目,实现合作共赢目标,共创转型发展新局面。


江西金控投资发展部副部长徐玮楠,租赁党总支委员王凯强,租赁业务五部总经理许俊涛,办公室干部霍金科;东湖高新集团、联投资本董事长杨涛,联投资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露,联投资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文杰,联投资本副总经理胡盼娣,清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左兵,数产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邓锦,集团投资管理部副部长黄晶、财务管理部副部长王松等参加座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