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00a公海会员中心-手机版登录

汪继明赴西南区域总部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10:31

来源:

点击量:



3月19日-21日,湖北联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继明一行赴成都,调研集团西南区域总部工作。

19日上午,汪继明组织召开西南区域总部一季度经营工作调度会暨四大区域总部座谈交流会,谋经营、强协同、促发展,众筹智慧、谋划思路、完善制度,进一步凝聚支持区域总部发展的合力。

会上,集团四大区域总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区域总部运行体制、管理机制、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随后,西南区域总部详细汇报了一季度生产经营工作情况,新城集团、湖北工建、湖北路桥、联投置业、清能集团、东湖高新集团、联投资本、联投矿业、福汉木业、省建筑设计院、商贸物流集团、城市运营公司、自然资源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市场拓展情况、重点项目储备等方面开展深度探讨,在头脑风暴和集思广益中进一步明方向、想办法、抓落实。与会人员还就《西南区域总部市场经营办法(初稿)》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汪继明充分肯定西南区域总部“开门红”工作,他要求,要继续提振精神、凝心聚力、铆足干劲,确保全年目标达成。第一,要做到“三个坚持”。坚持提高站位。站在集团的高度谋经营、拓市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钉钉子”精神,以“啃硬骨头”决心,推动各项经营工作落实见效。坚持解放思维。增强效率意识,强化市场思维,当机立断做决策、事不宜迟抓落实,抢占先机、开创新局。坚持创新模式。要学习借鉴头部企业、其他央国企经验,结合区域实际情况,大胆创新,探索建立项目激励、市场拓展分组联络等制度,加快形成具有联投特色的区域总部协同和市场拓展模式。第二,要提高“三个能力”。提高市场拓展能力。坚持内部协调联动,积极发挥集团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强化外部企业协同,积极提升市场占有率;重视跨领域协同,关注政府对产业导入的诉求,拓展合作渠道。提高团队建设能力。加强对集团战略及转型思路的学习,与集团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自身建设推动集团文化在区域生根,以党建经营深度融合激发战斗合力。提升协同联动能力。按照“四类产业”不同特性,先行先试,分类制定市场扩展、项目投资、内部协同等方面奖励规则,以制度激活力、管理提效能。第三,要强化“三个导向”。强化功能导向。坚决扛起使命责任,统筹好“短期所需”和“长期所能”,以投资布局“开门红”促进高质量发展“满堂彩”。强化价值导向。坚持“先算再投”,更加注重考量项目的综合价值,提升长期价值创造能力。强化效益导向。提高“战区建设”使命感责任感,加强精益化运营管理,形成更多有利润的收入、有现金流的利润。

·

19日下午,汪继明一行到访四川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及土地发展集团,针对土地整治服务、规划设计管理等业务开展交流,为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20日,实地考察了联投清能集团成都高新天序项目,并到访四川省川威集团,就建筑制造、工业安装、装配建筑等业务进行交流,互鉴发展经验。21日,拜会了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及有关部门。他表示,湖北联投作为湖北省属大型国企和中国企业500强,当前正处于创建一流、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集团积极践行“走出去”战略,设立西南区域总部,是深耕国家中心城市、融入成渝经济圈的主动作为,也是发挥资源优势、拓展发展空间的内在需要。湖北联投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条优势,深耕区域,在产业园区运营、城市更新、工程建设、土地综合整治、矿产开发和新材料应用等方面,深化与相关企业的合作,全面服务地方发展。


湖北建投、湖北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潘新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徐世雄,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国中;新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凌;湖北工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西北区域总部负责人李伟武;清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世章;联投置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华南区域总部负责人文鹏,副总经理罗芳;联投资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奇林;联投矿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振武;福汉木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兰静;省建筑设计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冉颖;城市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吴曙光;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孙原超;东湖高新集团、商贸物流集团、自然资源公司等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