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00a公海会员中心-手机版登录

中南建院到访湖北联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3

来源:

点击量:

3月25日,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勤旺一行到访湖北联投,与集团党委副书记张艳等,就深化国企改革、加强干部选用、提升人才培养、优化薪酬分配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尹勤旺对湖北联投改革发展成果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中南建院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北联投抢抓新赛道,培育新动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中南建院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和智力密集型企业,始终坚持人才强企战略,致力于培养人才的创新意识,激发人才的创新活力。希望通过加强双方常态化经验交流,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张艳对中南建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北联投改革发展和业务布局情况。她指出,湖北联投改革重组以来,坚持把改革作为“关键一招”,勇于自我革命,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常态化;坚持业绩为王,以实干为导向、以业绩论英雄,着力把人才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她强调,湖北联投与中南建院同为省属国企,各具优势、各有所长,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人力资源、战略发展部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