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00a公海会员中心-手机版登录

湖北联投党委第六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5

来源:

点击量:

根据湖北联投集团党委统一部署,325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分别召开巡进驻动员会,湖北商贸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商贸物流”)党委、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简称“联投置业”)党委开展常规巡察。

此次第六轮巡察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颁布实施后开展的首轮巡察,是集团党委部署深化纪巡审联动工作后的再出发,体现了集团党委始终坚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巡察组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聚焦监督重点,重点检查企业党组织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及集团党委工作要求、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结构、履行主责主业和推动改革发展、全面从严治党、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守住安全底线、作风建设、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以及集团党委需要了解的其他情况。商贸物流党委、联投置业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本着对党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明纪律作风要求,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朝富,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鲁雪到会提出工作要求。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张敏容,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商贸物流党委、联投置业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洋同志、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殷三平同志作动员讲话;商贸物流党委书记张爱华同志、联投置业党委书记唐坚同志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第六轮巡察进驻时间为3月25日至5月8日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信箱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有关问题的来信来访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