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00a公海会员中心-手机版登录

黄石市国资委一行赴湖北联投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5

来源:

点击量:

3月28日,黄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春一行赴湖北联投调研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湖北联投党委副书记张艳参加调研。

周春一行实地参观了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战略愿景、项目建设、产业运营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融合、企业党建品牌建设、清廉国企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


周春对湖北联投改革发展成果表示赞赏,对集团近年来积极支持黄石高质量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拜访是一次走亲之行、问道之行和共创之行。作为湖北大型省属国企和党建标杆,湖北联投政治站位的高度、跨越发展的速度、勇担责任的温度,充分体现了联投人自强不息、敢为人先、搏击市场的企业精神。2023年,黄石围绕省委省政府赋予的目标定位强化使命担当、自觉加压奋进,取得了显著成绩,GDP增速全省第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建设成势见效。自黄石与湖北联投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园区开发、城市更新、城市运营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通过党建先行,加强联系,以党建促进市属企业与湖北联投的互动,寻找合作切入点,实现共赢发展。


张艳对周春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北联投改革发展和业务布局等情况。她表示,自2021年省属国企改革重组以来,湖北联投以“一家人”理念推动四企合一,按照省委省政府赋予的“三全三商”功能定位,以加强党的建设和市场化改革为抓手,通过打破亲亲疏疏促融合、打破坛坛罐罐塑主业、打破边边角角抢赛道、打破条条框框激活力,大力发展“四类产业”,积极培育新质生产力,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全面激发企业活力,顺利进入中国企业500强并实现大幅进位。湖北联投与黄石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集团将继续当好黄石“优质城市合伙人”,与黄石国资国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助力黄石经济量级、产业层级、城市能级跃升,为黄石融入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周春一行观看了湖北联投宣传片,张艳代表湖北联投党委向周春一行赠送《初心如磐》《踔厉奋发》书籍。

黄石市政府国资委有关工作人员,市国投集团、东楚投资集团、磁湖高新公司、华新集团、冶钢集团、工矿集团、城发集团、磁湖旅游公司、科创和人才集团、华新水泥相关负责人;湖北联投党建工作部、新城集团、湖北工建、湖北路桥、东湖高新集团、城市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