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00a公海会员中心-手机版登录

以学促干 以税赋能——湖北联投举办2024年度财务人员税务专业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7

来源:

点击量: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集团内部税务管理工作,提高财务人员专业能力,提升税法遵从意识,切实推进财务工作提质增效,湖北联投举办2024年度财务人员税务专业知识培训,集团本部及各级公司财务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旨在以“政策引领”,协助集团财务人员及时了解国家减税降费新政策,从容应对涉税业务处理新变化,积极融入“智慧税务”新环境。

培训会上,湖北华政王敏、刘小娟和新城集团王焱,分别就“企业并购重组涉税要点”“新公司法涉税解读”“新征管模式挑战下的企业财税合规管理”“金税四期及数电发票环境下企业税务风险管理和控制”作了专题授课,由浅及深、循序渐进,以理论结合实际,从政策法规、常见问题、征管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方面,精准剖析了公司法下涉税处理变化及企业并购重组政策执行要点;另一方面,详细介绍了“智慧税务”大环境下,税务大数据系统对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落地、税收征管环境精准优化的应用管理体系。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税务环境及税收政策的认识,为各公司落实税务工作要求,做好常态化分析,积极争取税务优惠政策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