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00a公海会员中心-手机版登录

勇夺三冠!湖北联投在省总工会智力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4-15 09:26

来源:

点击量:

智运有我,精彩同行!


勇夺三冠!

4月11日,由湖北省总工会举办的2024年中央在鄂和省属企业职工智力运动会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智力运动会共设置掼牌比赛、棋类比赛和AI运动3个大项,共有63家单位,近500名选手参赛。湖北联投工会常务副主席殷三平带领集团9名队员参加比赛,取得了掼牌比赛男双、混双、团体第一名以及棋类比赛象棋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活动现场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应战,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凭借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技巧与对手展开激烈交锋,上演了一轮又一轮的精彩之战。整个竞技氛围紧张而热烈,比赛成绩瞬息万变,赛事精彩纷呈。

获奖现场(滑动查看更多)

经过一整天的智力博弈,湖北联投集团代表队在各项比赛中均取得佳绩。其中,掼牌参赛队以团体总积分排名第一的成绩夺得团体赛冠军;来自湖北建投的高伟、李龙荣获掼牌男双组冠军;来自湖北路桥的雷军伟、董晓蔓荣获掼牌混双组冠军;来自黄麦岭控股的刘国栋荣获象棋组季军;来自联投置业的李雪丽、傅文艺获得掼牌女双组第十四名;来自集团工会的殷三平和清能集团的余军获得掼牌工会组第十一名。

湖北联投始终坚持以职工为本,持续关注职工的发展与成长。下一步,集团工会将落地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全面提升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团结的干事氛围,在湖北联投创建一流企业征程中更好地扛起工会担当、彰显新作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