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00a公海会员中心-手机版登录

廉洁共建创新风 数字赋能提质效——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湖北联投及数产集团开展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09:28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数字纪检监察应用年”要求,4月11日,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湖北联投及数产集团在武汉新城红莲湖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园开展“廉洁共建创新风 数字赋能提质效”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武汉新城红莲湖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园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和产业定位等情况。


湖北联投党委副书记张艳同志对省纪委监委长期以来对湖北联投的重视和支持表达诚挚谢意,她表示,自2021年省属国企改革重组以来,湖北联投以加强党的建设和市场化改革为抓手,牢牢把握“三全三商”功能定位,大力发展“四类产业”,积极培育新质生产力,全面激发企业活力,步入了健康快速发展轨道,继2022年挺进中国企业500强后,2023年再跃升至251位。湖北联投将继续深耕数字产业,把服务好省纪委监委数字纪检工作作为履行国企责任担当的重要着力点。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数字纪检监察的重要论述。党员代表围绕“数字纪检监察应用年”、支撑省纪委监委信息化工作、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主任梅伟同志对此次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湖北联投近年来积极支持省纪委监委数字纪检监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湖北联投、数产集团及省楚天云公司与省纪委监委深度融合、共建共享,有力推进了全省纪检监察数字化建设。双方要坚持数字驱动,持续紧密合作,建设好大数据监督平台,保障好我省数字纪检监察体系建设,坚持以数字赋能,为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北联投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张敏容同志主持会议并指出,湖北联投纪委将在省纪委监委的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发挥数产集团技术优势,助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为数字赋能纪检监察贡献“联投智慧”“湖北智慧”。





湖北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党支部;湖北联投纪委副书记胡志伟,湖北联投机关第三党支部、数产集团直属第四党支部、湖北省楚天云公司第二党支部共计30余人参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