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00a公海会员中心-手机版登录

湖北联投召开深化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7 09:05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党纪学习教育,4月16日,湖北联投召开深化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求,对党纪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刚主持会议并讲话,为集团党员干部讲授党纪学习教育“第一课”。


会议指出

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的迫切需要,是营造良好生态、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纪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

要突出学习重点,以深学细悟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主线,延伸学习《宪法》《监察法》《民法典》《公司法》等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突出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以案说德说纪说法说责贯穿于党纪教育全过程,推动党员干部筑牢遵纪守纪的思想防线。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条例》一条一条查摆,及时发现问题、改进提高。要突出大抓基层,将党纪学习教育与纪法教育下基层、“健康书香进基层”读书月主题活动贯通融合,推动学习教育进项目、进班组、进车间,引导基层干部职工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自觉。要突出结合融合,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切实防止“两张皮”,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

要狠抓落实扛牢“责”,坚持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传导压力,人人接受洗礼,真正将纸面上的纪落实为行动中的纪,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抓深抓实不走样。要对标对表把准“度”,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不讲条件、不做选择、不搞变通,一丝不苟抓落实,自觉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要提高质量力求“效”,要力戒形式主义,注重为基层减负,把党纪学习教育与推动生产经营、政治巡察、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清廉联投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强动力添活力聚合力。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张艳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宣贯《湖北联投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总师、总监,各职能部室中层正、副职干部,总部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出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