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00a公海会员中心-手机版登录

湖北联投入选武汉市第三批总部企业认定名单

发布时间:2024-04-17 09:05

来源:

点击量:

日前,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公布了武汉市第三批总部企业入选名单,555000a公海会员中心(以下简称“湖北联投”)成功入选,成为此次入围的39家武汉总部企业之一。

2021年11月,武汉市政府发布《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汉市加快推进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的通知》,对发展壮大总部经济作出详细规定,支持总部企业提升能级,助力总部经济生态加速构建。

湖北联投作为我省首批“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试点单位,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51位,已形成“整链互补、聚链成势、全链竞逐”的产业发展态势。当前正全力以赴抓好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攻坚,围绕“三大主业”,大力发展“四类产业”,积极培育新质生产力,着力完善核心功能,打造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下一步,湖北联投将以此次入选武汉总部认定企业为契机,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总部企业引领作用,加速释放总部企业经济发展辐射带动能力,努力为重塑新时代武汉之“重”,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扛牢联投担当、贡献联投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