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00a公海会员中心-手机版登录

湖北联投团委和工会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4-04-17 09:06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印发表彰文件,湖北联投团委荣获2023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连续三年蝉联该荣誉;湖北省企业团工委印发表彰文件,湖北联投团委荣获“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湖北省总工会印发表彰文件,湖北工建光谷人民医院项目经理荣获武汉地区“十佳建设者”,被专项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湖北路桥职工杨文、湖北工建职工张波、袁海涛获“2023年度湖北省优秀带徒名师”荣誉称号,湖北路桥职工张洪翠荣获“2023年度全省优秀学习型职工”荣誉称号。

湖北联投团委获“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湖北工建杨德健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湖北路桥杨文,湖北工建张波、袁海涛获“2023年度湖北省优秀带徒名师”荣誉称号

湖北路桥张洪翠获“2023年度全省优秀学习型职工”荣誉称号


2023年,湖北联投团委在省企业团工委和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导,以深入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为“第一任务”,以服务青年成长发展为“第一宗旨”,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做实做优“红领500强,青年在行动”团建品牌,凝“青”聚力谱写湖北联投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新篇章。联投青年在集团奋进一流企业征程中积极发挥突击队作用,数产集团数字乡村项目青年突击队、湖北路桥殷源、湖北工建“青创”工作室肖俊等分别荣获国家数字乡村试点优秀案例、“湖北青年岗位能手”“荆楚工匠”等称号,湖北工建学校获团省委“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称号,充分展现联投青年担当。集团团委聚焦青年成长成才和服务企业发展,4个项目入选武汉首批“青年社区”微样板,获新华社等主流媒体宣传报道;牵头省企业团工委团购房活动,持续为全省企业青年提供购房福利;举办“青春伴我行,缘起好时光”青年联谊活动,为省企业青年打造自由、开放、高效的交流平台。

·

2023年,湖北联投工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积极响应湖北省双“百千万”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要求,集团全年新增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个,省级劳动模范3个,荆楚工匠1个,荆楚楷模1个,湖北工建2项成果获评全省职工百优“五小”成果,湖北路桥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其中,湖北工建、湖北路桥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集团所有项目中广泛开展劳动竞赛,通过牵头组织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深入推进“名师带徒”活动,积极开展职工“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等,大力推动职工尤其是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提升技能,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引领职工创新创效工作亮点纷呈、屡获佳绩。

·

下一步,集团团委和工会将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集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凝聚青年和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服务集团、服务职工、服务青年,持续创新开展好各项工作,为湖北联投创建一流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