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00a公海会员中心-手机版登录

海口日报:湖北联投东湖高新海口生物城项目冲刺收尾 首期力争今年6月竣工交付

发布时间:2024-03-20 10:06

来源:

点击量:

3月14日,海口日报发布了《东湖高新海口生物城项目冲刺收尾  首期力争今年6月竣工交付》一文,对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旗下东湖高新海口生物城(海口生物医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的最新施工进度和招商情况进行了报道。



海口日报报道


作为海口国家高新区探索发展“飞地经济”的合作标杆项目,近日,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旗下东湖高新海口生物城项目首期进入收尾冲刺阶段,预计今年6月实现竣工交付。


初春时节,美安生态科技新城处处涌动着大干快上的澎湃春潮。3月13日,位于美安大道与美安三街交汇处的东湖高新海口生物城项目工地现场挖掘机“长臂”挥舞,运输车来回穿梭,200多名工人分散在各个楼栋忙而有序推进各项作业,一派火热的施工景象。“我们首期10栋厂房已完成外脚手架拆除,正在重点进行外立面门窗幕墙及涂料施工,争取今年6月完成竣工备案及交付工作。”业主方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海南公司总经理郑玉华介绍。


3月13日,在东湖高新海口生物城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搭设扣件式钢管模板支撑架


项目建设紧锣密鼓,招商引资同样步履不停。郑玉华介绍,截至目前,园区已注册在园企业68家,签约落地企业17家,其中涉及世界500强背景一家、外资企业一家;在谈重点企业十余家,其中A股上市背景2家,外资企业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6家;落地的企业类型涵盖数字医疗、生物制药、医用设备及耗材、第三方检测机构等。

东湖高新海口生物城效果图

据介绍,东湖高新海口生物城项目与生物医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同步规划、统一运营管理,总体规划占地154亩,总建筑面积15.78万平方米,规划建设38栋厂房、1栋商务中心、1栋配套楼及污水处理站。建成后将引进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及相关配套企业300余家,实现园区年产值30亿元以上。作为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布局海南自贸港的重要窗口,园区将力争打造成为该集团全国园区企业赴琼扩产转化、享受自贸港优惠政策的窗口,还将为海外入琼企业、海南本土企业提供与内地进行科技交流合作的平台,助力打造特色示范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集群。

Baidu
sogou